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者传承,志愿添彩——我校学生骨干志愿者顺利完成扁鹊中医药文化节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开业典礼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4 】

9月13日上午,中国(长清)扁鹊中医药文化节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开业典礼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广场隆重举行。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校团委积极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骨干志愿者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认真参加岗前培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完成每次彩排。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身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工作证,认真做好布置场地、调试设备、维持秩序、路线引导、应急机动等工作,奉献了累计13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全程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努力将各项任务做到完美,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工作中,学生志愿者响应号召、服务大局,以青春之名展示志愿服务风采。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志愿服务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出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