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奋进喜迎二十大,筑梦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09-20 】

学校组织“奋进喜迎二十大,筑梦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undefined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至19日,学校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开展了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配合测温、消毒等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程序。学校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不断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活动总计献血人数达537人,累计献血量达17.4万毫升,有效补充了山东省血液中心的血液库存。

多年来,学校积极与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和青年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献血救人的崇高精神,树立了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道德风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