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学团干部、大学生骨干和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10-17 】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教报告厅设置集中收看会场,组织学团干部、大学生骨干和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在教室、餐厅、宿舍等,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进行收看。

在万众期待中,党的二十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学校师生的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后,师生之间纷纷展开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立伟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在第二个百年新的起跑线上,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铸魂育人工作新篇章!”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忻洁表示:“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发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学生会副主席崔庆琪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青年,为中医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季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反复提到了“奋斗”这个关键词。当下,中医药发展也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走好中医传承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在中医药发展新的赶考路上书写自己的青春答卷。”

药学院2019级团支部书记许宏宇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历史自信,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管理学院2020级团支部书记李淑敏说:“作为学生团干部,必将高举伟大旗帜,练就过硬本领,奋起扬鞭,躬行不辍,用青春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接下来,我校共青团将通过主题团日、专题团课、交流研讨、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在全校青年师生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坚持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