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光影忆峥嵘,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官网 | 发布日期:2022-10-28 】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奋斗力量,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组织开展“光影忆峥嵘,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观影活动。活动经过初期筛选、学生投票,选定《1921》《血战湘江》《狙击手》《我和我的父辈》等红色影片在每周四晚进行集中放映,目前已持续开展1个月。活动通过“到梦空间”小程序进行报名,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现场观看人数次次满员。

17C21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现场浓厚的氛围所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与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战士们共同经历新中国的变革,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4221

CFBD

该活动是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有效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广大学生青年以更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

15A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