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艾创新•爱健康”第三届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8 】

  近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省“艾创新•爱健康”第三届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一项,优秀作品奖三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一项。

  大赛自启动以来,累计报送有效作品1380件,其中平面作品1052件、视频作品171 件、实物作品 157 件。经过两轮评审,最终选拔出实物设计组、短视频组、平面作品组各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件。其中,我校学生何凯婷、崔旭阳、姬中杰、杨鑫鑫、吴香仪的作品《“艾”在阳光下》荣获视频作品组一等奖。此外,3项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李媛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遏制艾滋病传播防控措施,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拓展年活动,持续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的认识,加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艾滋病防控工作,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道德观念,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