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百团大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

  3月10至11日,“百团大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和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同时举办。副校长艾邸现场了解社团纳新情况并对精准高效做好社团运行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100CEF

17E0C

11DE22

(国际医学中心校区)

  本次纳新活动共有70个学生社团参加,覆盖理论学习、公益实践、文学艺术、体育休闲等多个方面。各学生社团通过展板宣传、互动体验、舞台展演等形式,立体化展示各自的建设成果。理论学习类社团提升专业技能,公益实践类社团提供热情服务,文学艺术类社团各展所长,传统文化类社团弘扬国粹,体育休闲类社团释放青春气息,科技创新和实践创新类社团带动开拓创新,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学子的朝气蓬勃和中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过往学生纷纷驻足,观看社团表演,了解社团文化,争相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

27C65

31757

  学生社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百团大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以系统化、品牌化方式展现学生社团风采,为我校学生社团的传承与发展提供平台、注入活力。团委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继续组织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更多同学加入社团、融入社团、发展社团,不断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为广大学生搭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践平台。

101DB

129F3

254BD

2EB39

198E1

139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