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校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2 】

12月7日至9日,学校组织部分学团干部代表和大学生骨干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民族复兴为脉络,通过参观刘公岛甲午战争陈列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再现了红色胶东军民情深的百年历史和民族复兴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幸福威海展馆和威高集团,以百年的沧桑巨变使青年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坚定青年学生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

本次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学校党委为提升我校大学生骨干、优秀学生和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贯彻在前,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争做广大青年学生的榜样,争做学校建设的排头兵,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学团干部代表和大学生骨干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