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校组织“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0-10-12 】


10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观看电影《夺冠》感受中国女排拼搏精神,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凝聚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强大势能。《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对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作了全景式展示。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被女排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深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树立“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的顽强意识,继承发扬“一分一分咬牙顶、一球一球顽强拼”的女排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务实干事,用树立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用担当时代责任诠释爱国之情,用勇于砥砺奋斗凝聚爱国之力,用练就过硬本领支撑爱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委相关人员、大学生骨干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