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获佳绩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1-04-26 】

4月16日至18日,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我校选拔的12名大学生骨干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获得诸多奖项。

本次培训班从理论学习、专题教学、实践拓展、交流研讨等方面科学设计培养路径、组建培训模块,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我校校学生会主席、管理学院鲁纪元,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药学院赵文瑞,中医学院霍烨,管理学院徐椿善,管理学院丁先峰被授予“标兵学员”荣誉称号;领队教师、管理学院辅导员付萌被授予“标兵导师”荣誉称号。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开展的“学党史、长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中,校学生会主席、管理学院鲁纪元获得一等奖,中医学院霍烨、康复医学院王美栋获得三等奖;在“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演讲比赛中,管理学院丁先峰获得三等奖。

本次研修班由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主办,旨在加强各高校大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力度,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