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节活动】魅力山中医,精彩PPT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8-12-01 】

 

11月28日晚18:30,由大学生多媒体技术交流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岐黄之术 革故鼎新”科技论文PPT大赛在24jt拉开了帷幕。校团委陈众书记,学生就业指导处马田老师,理工学院邱鹏老师和中医学院温病教研室孙美灵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为了给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展现大赛风采,中午时分,大家便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准备工作。从现场布置到赛前引导嘉宾及亲友团入场,无不井井有条。

参赛选手身着正装,神采奕奕,踏着亲友团响亮的口号,他们满怀激情地登上舞台。每一张PPT都包含着他们的心血,选手们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引来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讲述完毕,评委们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参赛选手认真聆听,虚心接受,活动氛围积极融洽、高潮迭起。活动过程中播放的科技PPT也成为其中的一个亮点,在缓解选手紧张情绪的同时,展现了现代前沿科技,开拓了大家的科技视野。

最后老师对此次比赛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科技PPT大赛能够越办越好,同时也对如何制作PPT以及PPT的排版布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终,在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的紧张期待中,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至此,协会本学期文化节活动就在他们昂扬的青春姿态中圆满落下帷幕。

弹指一挥间,岐黄之术在漫漫古道中上下求索,时至今日,革故鼎新,不变的是对中医文化的高度自信与执着追求。通过PPT技术与中医文化的结合,在展现中医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发掘PPT的意义,真正践行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大学生多媒体技术交流协会期待与大家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