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节活动】“金声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8-11-27 】

相遇金声,今生相知

——“金声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成功

有人说,相识是上一世未尽的缘分,所以几经辗转,我们于茫茫人海中再会。

2018年11月27日,由大学生外文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五届“金声杯”英语口语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特邀校团委李耀东老师,学生工作部(处)栾菲菲老师,护理学院耿亚老师,外国语学院王丽君老师,外教Mr.Aaron和徐秋月师姐作为评委。

会场早早的被浪漫的气球布置的犹如城堡般梦幻,颇有一番“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的意境。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激动人心的决赛正式开始。

首先是Youth on march,选手视频展示。简单干练的开场白,精心制作的自我介绍短视频,一开场便将现场的气氛燃了起来

紧接着萌源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If I Were a Boy》歌曲演唱,饱含深情的歌声闪耀青春,尽显着年轻的活力与张扬。

接下来就是比赛的第二个环节——I speak for myself。六位选手围绕当下热门话题,用流利的英文进行了主题演讲。语言的声音唤醒了这冷寂的寒冬,复苏了万物。

接下来大学生民乐社带来了乐器演奏,激昂的旋律间仿佛处处都在表达着战士不屈的斗志。

第三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辩论赛。选手们围绕part-time job for college students展开了辩论。正反双方交锋激烈,话语切肯,思维敏捷。选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精彩辩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第四环节是限时答题,偌大的教室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安静的犹如深夜的原野,只能听到选手答题的声音。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6号选手荣获一等奖,4号、5号选手荣获二等奖,1号、2号和3号选手荣获三等奖。

这一句再见,是为了明年我们仍旧能笑着对更优秀的彼此说一声

好久不见。我幻想着来年还能看见你的身影,来年能听见你更自信更骄傲地说:"Hello everybody,I am glad to be here with you one more time.Because I believe your efforts will eventually be inrreplace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