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团文化节】“羽我同行”比赛速递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8-11-22 】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和羽毛球新生赛在体育馆一楼举办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17日上午,开幕式正式开始,莅临到场的嘉宾有翁惠强老师、黄海亮老师和栾鑫老师。开幕式前的《金庸武侠歌曲串烧》串场表演,为比赛点燃了气氛。开幕式结束后,嘉宾离席,协会干事布置场地。由羽协现任会长李金融为比赛发开场球后,开始了校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并角逐出16强。下午进行的是校赛混双以及新生赛。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紧张又激烈的赛事使得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你来我往间的每一次挥动牵引着每个人的心。而裁判们更是一丝不苟地裁决比赛,神情严肃,宣报响亮而规范。  

18日,进行了校赛和新生赛,并圆满结束。随后的闭幕式上,获奖人员和老师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获奖名单如下:  

新生赛男单  

一等奖:  

张运升  

二等奖:  

徐大志 孙梓善  

三等奖:  

张钦 张进腾 任汝鑫  

女单  

一等奖:  

吴孟尧  

二等奖:  

李凤 肖云  

三等奖:  

李宗议 宋思雨 王彩红  

校赛男单  

一等奖:  

马奎桐  

二等奖:  

王传鑫 王朝  

三等奖:  

崔守东 张运升 李坤宁  

女单  

一等奖:  

张文静  

二等奖:  

徐成岩 徐露  

三等奖:  

梁舒婷 刘畅 马铭骏  

混双  

一等奖:  

王朝 徐露  

二等奖:  

李坤宁 徐成岩 马奎桐 张文静  

三等奖:  

郭伯昌 梁舒婷 宋宏杰 丁慧 苏生帅 王玉彤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