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团文化节 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11-15 】

 

11月14日(周三)18:3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24jt举行。大赛邀请了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代表曾辉、林汝彪,招生就业处闵巍巍、马田老师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9位选手各展才能,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比赛盛宴。

简历制作是职场战争中的第一战。为增强我校同学的就业意识,提高我校学生简历的整体质量,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特举办此次比赛。简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在简历上夸夸其谈、洋洋洒洒,还是朴实低调、言简意赅?是简单的文字重叠,还是配上美观大方的图片文字?选手们各展其能。

选手们从简历制作的灵感,注重的要点,整体的风格几方面讲解了自己的制作思路,以PPT形式进行介绍。在激烈的比拼中各位选手表现出对自己简历的满意与自信,接着,由张萧雨等人带来的《乐器串烧》与话剧社带来的《最强天团》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表示了充分肯定,点明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简历制作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除此之外,评委还对如何制作简历以及简历的排版布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后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简历是一种自我宣传和自我推广的媒介,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求职的成败。时代在变换,酒香也怕巷子深,而一份好的简历,就是一缕清风,携着酒香诱人来。祝愿同学们以一份优秀的简历为马,高飞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