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团文化节 第三十四届棋王争霸赛圆满成功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11-05 】

11月3日—4日,大学生棋艺协会文化节活动之博弈方圆棋王争霸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运筹帷幄,博弈方圆”为主题,历时两天,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程有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学生活动自律管理委员会协助监督。

11月3日上午八点半,棋王争霸赛开幕式开启序章。运筹帷幄,往来争雄,棋艺协会盛邀了其他兄弟社团为开幕式增风添彩。

在手指轻动中,大学生手语协会带来手语舞《淡入淡出》。

在轻柔欢快的音乐中,大学生舞林团带来交谊舞与拉丁舞表演。

传承博大中华文化,大学生尚武武术协会展示武术表演。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其分别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林鑫、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传统文化部部长许文昌及社联其他理事和受邀参加活动的兄弟协会会长。之后,会长王立山上台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棋王争霸赛的棋种安排,以及以棋会友,其乐无穷的活动宗旨,并对参赛选手献上由衷的祝福。然后是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裁判代表进行宣誓,学生活动自律管理委员会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采用自我约束与他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待选手与裁判进入场地后,在主持人的宣读声中,第三十四届棋王争霸赛正式开始。

棋法阴阳,道为经纬。运筹帷幄,博弈方圆。选手们在场地上开始了激烈的角逐。11月4日决赛打响,可谓万般思后行,一失废前工。棋场如战场,选手们靠着自己对棋类的理解,进行着头脑风暴,孰胜孰败,答案开始隐约浮现。

决赛之后举行闭幕式,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

围棋

冠军:周源

亚军:韩孝骞 王星宇

中国象棋

冠军:王兴鑫

亚军:付帅 翟鑫

季军:刘希平 贾泽涛 王鹏宇

五子棋

冠军:徐道政

亚军:吴坤懿 董仁昌

季军:李琴 龙代城 陈仕锦

国际跳棋

冠军:李翔宇

亚军:傅靖雯 金好泺

国际象棋

冠军:刘浩冉

亚军:温鑫 孙宜洋

获奖选手与嘉宾的合影

最后嘉宾与选手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第三十四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