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舍歌大赛举办

【来源:团委网 | 发布日期:2017-05-14 】


511日晚,第十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舍歌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田立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舍歌大赛以歌唱青春梦想,舞动学子风采为主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针灸推拿学院14号楼427宿舍的《青苹果乐园》和药学院10号楼617宿舍的《青春约定》获得一等奖,另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联合主办,通过开展以宿舍为载体的手工影集大赛、舍歌大赛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和睦的宿舍生活。舍歌大赛以宿舍为参赛单位,在比赛中展现学生宿舍独特魅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宿舍生活的认同感,推动美丽校园和谐校园活力校园的建设。

学生工作处、 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师生共500余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