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辩论队荣获第五届(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主题辩论赛冠军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08-26 】

8月24日,第五届(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主题辩论赛暨第五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主题辩论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由我校大学生演讲与辩论协会成员鲁鑫彧、康胜君、宋梦宇组成的辩论队获得冠军。至此,我校已连续两年蝉联该项赛事冠军,鲁鑫彧同学再次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

本项赛事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创新中医药文化传播途径,通过搭建优质赛事平台使参赛人员了解中医药、亲近中医药。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代表队、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队、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队等353所海内外高校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就中医药文创市场发展、中医药文化知识普及、中医药健康旅游业态、中医药国际交流等不同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我校队员凭借深厚的文化素养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以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决赛中夺冠,展示了山中医学子“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