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创青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9-09-23 】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创青春”经验交流会于9月20日18:00成功举办,举办地点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二号教学楼22阶梯教室。本次交流会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特邀于洋、迟显苏、郝昊三位优秀项目负责人作为宣讲嘉宾,校团委殷洁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并发言。

创青春详细介绍

由校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姜泽林对“创青春”进行讲解,并对其中具体事项进行细致阐释。

经验分享

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铜奖项目负责人于洋,由项目资源、主观能动性、团队协作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深入科技创新,旨在结合自身经验呼吁同学们“永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项目负责人迟显苏,对“创青春”活动要旨、赛前准备和参赛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倾情鼓励大家“凡心所向,素履可往”。

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省级特等奖项目负责人郝昊,从自身出发,帮同学们了解了参赛时的注意事项,激励着同学们敢为人先、长风破浪,谱写智创青春。

互动环节

多位现场观众向宣讲嘉宾提出了各自实际问题,老师与三位嘉宾从专业角度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创青春”。

导师总结

校团委殷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提高项目质量,在组队、选题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述。

此次“创青春”交流会从“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出发,响应了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介绍了科创的各类注意事项,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科创尤其是创新创业方面的认识,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认识“创青春”的平台,为日后的大学生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