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志愿服务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课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03-25 】

学校举办“志愿服务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3月24日,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志愿服务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课。附属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护师赵萌应邀作了题为“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的专题讲座。

赵萌老师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流行病学特点、传播要素,针对近期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封闭管理、培养常态化防控良好习惯、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应对突发情况等方面作出了系统讲述,具有十分重要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团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今后将更加科学严谨地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用高度的行动自觉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引导学生们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勇敢面对,积极向前,用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团支部书记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