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0-05-12 】

“青春唱响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2020年5月1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总决赛在线上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入选30支队伍,经过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外出活动和日常考核,最终有15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决赛在团队志愿服务视频中开场。15支队伍分别介绍自己的队名和口号。铿锵的声音彰显着坚定的信念,响亮的口号表达出对志愿活动满腔的热爱。在志愿服务ppt视频讲解环节中,参赛队伍从介绍团队项目出发围绕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现存问题、未来发展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各团队讲解完毕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真老师对参赛项目做出点评,使我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践行公益的信心。

拥有赤子之心,即使萤火,也能照亮黑夜;怀揣公益之举,纵然微光,仍在闪耀银河。我们或许记不住志愿者们的名字,但一定能感受到他们带来的温暖。志愿之路,因为有青年一代而活力四射。让我们一同感受爱、分享爱、传递爱,用心去感悟,让志愿之光薪火相传、灼灼生光,照亮成长的方向。

校团委老师及团队参赛选手共计12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