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八届“舞青春风采,颂时代荣光”校园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团委新 | 发布日期:2022-05-23 】

第八届“舞青春风采,颂时代荣光”校园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5月18日晚18:30,期待已久的第八届“舞青春风采,颂时代荣光”校园舞蹈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此前初赛的选拔,共有十一支队伍晋级本次决赛。以舞会友,艺韵飞扬。让热爱舞蹈艺术的大学生表达自己对舞美意蕴的理解与创新,成为耀眼灯光下的舞之精灵,尽展我校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聚光灯下,舞者们不遗余力地展示着青春活力,舞动着凝结了无数汗水的身姿,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同时在比赛间隙,大学生吉他协会、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大学生传统运动协会、大学生承文馆曲艺戏曲协会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串场表演。激情乐队,军姿飒爽,龙腾狮跃,相声无限。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晚上,协会的串场人员与各队伍的舞者共同携手,为大家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舞蹈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

花茗队

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

TOXIC队

Barbies队

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

G-LANE队

并蒂莲队

16:46队

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是:

金硕珍队

光轮2022队

4 dreams队

国标舞队

Wonderland队

踏着五月的鲜花,迎着灿烂的星光,我们欢聚一堂,共度这绚丽的时光。让生命的魅力在这里尽情挥洒,让梦想的曙光在这里尽情绽放。回首往昔,点燃青春风采;展望未来,共建时代荣光。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