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模特大赛海选顺利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7 】

  2022年11月6日,第十六届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模特大赛海选于我校长清校区23JT圆满结束。

  本次海选形式为选手按规定路线在指定音乐下进行走秀表演,根据男女比例,按照最终成绩选出前50名选手进入晋级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参赛者以独特的个人魅力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冲击的时尚盛宴。他们以服装展现青春活力,以步伐张扬青春热情,以最美好的姿态,将青春的靓丽色彩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踏着动感的音乐,充满激情与朝气,彰显出自己的独特魅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本次校园模特大赛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建设为宗旨,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山中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寻找自我的舞台,激发参赛者树立自我、超越自我的新意识。同时,体现了我校在遵循高质量办学原则下,积极培养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大学生的综合发展。

  海选已落下帷幕,期待选手们在晋级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