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四薪火永传,青春活力不止”--五四青春长跑打卡活动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4-04-10 】

春风笑谈间,心灵绿意蓬勃,运动成了生活的调平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学生会和大学生励志教育协会现联合开展“五四薪火永传,青春活力不止”校园长跑打卡活动,让我们接过前辈手中接力棒,一起开始运动吧,自此生命的脉搏与世界共振。

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五四薪火永传,青春活力不止

、活动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三、报名方式

时间:2024年4月11日

地点:健桥摆摊,报名入群并填写纸质登记表

四、活动流程

(1)打卡(4月13-4月24日)

参与者需每日在运动软件上记录特定的跑步轨迹、时长和配速,完成运动后在QQ群中小程序打卡上传相关运动截图。

(2)长跑(4月27日上午)

参与者需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长跑,并在站点集齐五个印章,跑步结束交由工作人员检查。

跑步线路如下:

作品提交

长跑活动开始第一天(4月13日)及最后一天(4月27日)需在抖音及微博上传当天跑步轨迹图并带有#五四长跑活动#话题,抖音还需要@青春山中医,并将相关截图上传至QQ打卡小程序。在其他活动时间,每日活动结束后,保存相关运动截图(带有清晰的跑步轨迹形状),并在正文部分备注本人姓名、学号和专业班级,上传至群里的打卡小程序即可,无需再发布微博和抖音。

、奖项设置

12天打卡:活动及特长加分0.5分

长跑活动:活动及特长加分0.5分

参与两项运动的,总计得活动及特长加分1分。

仅参加长跑活动而未成功参与前期12天打卡活动的参与者不予以任何加分。

校团委 学生工作处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大学生励志教育协会

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