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西部计划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7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西部建设,5月16日,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新疆阿克苏地区团地委副书记韦国宝、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斯提尼赛木·艾则、阿克苏地区社科联学会团体科科长王静涛、在岗志愿者王杉羽、郑志成出席会议并做宣讲。

C5365

宣讲会在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

BC7DD

宣讲会上,王静涛介绍了阿克苏地区的基本情况,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优惠政策、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讲解。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王杉羽、郑志成讲述了他们参加西部计划、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志愿生活期间难忘的故事,号召更多毕业生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中来,追逐青春理想。韦国宝、斯提尼赛木·艾则为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D985A

C185C

C3116

CBDE3

通过宣讲,大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奉献青春,磨砺斗争意志,不断从中汲取扎根西部大地、建设伟大祖国、矢志永远奋斗的智慧和力量。

E06CA

 团委及相关学院共青团干部、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