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西部计划 > 正文

“唱响《到西部去》”丨主题歌MV主角花落谁家!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4-03-30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乡村工作,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之际,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为集中展现各高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发起“唱响《到西部去》”主题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对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大力支持西部计划的相关工作,现招募活动参与者,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到西部去》

二、活动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0日—2024年4月9日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30日—2024年4月1日

(二)面试时间:

2024年4月2日17:30

(三)拍摄时间:

2024年4月8日—2024年4月9日

五、活动内容

(一)演员要求:

1.男女均可,曾在、正在、想去西部计划的学生优先。

2.五官端正,面容干净;体型匀称,形象气质俱佳,具有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拥有自信向上的态度,言语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热爱音乐,节奏感强,音准较好;具有扎实的唱功技巧,音色清亮,能够准确理解歌曲内涵并能在演唱中融入真情实感,诠释歌曲意境。

(二)选拔要求:

1.面试者请准备不少于1分30秒的自我介绍,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身高,性格特点等。

2.请提前准备30秒左右的《到西部去》(最新版)的片段,面试时需进行现场清唱。

(三)招募人数:共招募20人。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所获奖项按照《学生手册》中“活动及特长”类别给予校级活动优秀奖加分。

七、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有意向报名本活动的同学请搜索群号进群。

QQ群号:951432445

八、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郑晓蕊:18706392121

王瑞丽:13287905790

王宇洋:13964750365

商文琦:13354468586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