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挑战杯 > 正文

百花齐放盼君赏 ——快来抢“挑战杯”优秀作品展入场券吧!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1-03-28 】

你是否想要了解优秀师哥师姐的卓越项目呢?你是否对也想让自己以后在比赛中也大放光彩呢?那就快来康康本次的优秀作品展吧!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作品展报名现在开始啦!经过层层比拼选拔出的神仙作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小伙伴们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观摩学习了吧?Let's go!

01活动地点: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02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8日至2021年3月30日12:00参展时间:2021年4月2日13:00~16:00

03报名方式: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搜索活动ID:3176501,点击报名活动即可完成报名。此次活动共发放1500个入场名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要珍惜抢到的名额哦!

来到这里参观展览不仅仅是优秀作品,更可以笃定发展方向,明确未来目标,小伙伴们抢到就是赚到,还不拉上你的朋友一起来挑战新高度,筑就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