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专区 > 正文

山中医学子“云”合唱《你的答案》(抗疫版) 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0-03-03 】

 

 

“总有人,做逆行者,笑看浮云夕阳送;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以一首改编歌曲《你的答案》,向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由于不能见面,这首歌不能让同学们聚在一起录制,而是各自在家里,用手机、电脑等录制完成。希望如歌曲结尾中所说: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阴霾,有一万种的力量,淹没孤单,迎来长安。

自疫情爆发以来,无数防疫工作者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山东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也纷纷挺身而出、驰援湖北,守护初心、担当使命。许许多多的山中医人也通过写作、绘画、书法等各种方式,鼓舞人心,贡献力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以“云合唱”的形式,完成了一场特别的“演出”,献给那些逆风而行的“逆行者”以及全国各地献出爱心的朋友们,希望能给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暖心的祝福和鼓励,也希望每一位看到这个视频、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能从中获得力量,迎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