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传唱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1-10-06 】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一首首红歌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传唱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收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30余件作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评委评选,共评选出6件优秀作品。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爱不释守—花蕾守护小分队

(刘畅、魏洪信、宋秋月、刘聿杰)

青春之声队

(张骏飞、陈琛、戴彤霖)

“星芒”实践队

(包伟卓、王美栋、贾婕妤、孟俊宜、崔庆琪、李智楠、牟芸莹)

红心绘阳队

(宋粼静、李一凡、耿志宇、姜欣洋、姜玉芳)

乡村医疗服务队

(管宇彤、安晓锐、张梦妍、张薛建、徐汉颖、杨悦彤、刘佳豪、孙浩东)

“博”医济众医疗服务团

(韩翔宇、赵荣男、范丹丹、徐祥浩、韩若飞、邢伊凡、王梓帆、黄鑫)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在这些作品中,我们看到热血青年学子以歌声回顾党史,用旋律铭记初心,用歌声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歌颂党、歌颂祖国,传唱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建党100年的华彩乐章中,愿广大青年学子满怀信心,蓄势待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