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大学生党史宣讲团LOGO设计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1-09-08 】

“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大学生党史宣讲团LOGO设计大赛开展以来,我们收到来自各学院的50余件作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评委评选,共评选出13件优秀作品。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齐婧婧 药学院

2019级制药工程04班

郑衍潼 健康学院

20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01班

霍靖宜 中医学院

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6班

王梦琪 中医学院

2018级中医学五年制(全科医学)

范承铖 康复医学院

2019级中医康复学01班

孟佳棋 中医学院

2020级中西医临床02班

祖玥 中医学院

2018中西医临床医学02班

刘怡瑞 康复医学院

2020级运动康复01班

张秋媛 康复医学院

2020级听力语言与康复学01班

向泽栋 药学院

2019级中药学研究生01班

王家赟 健康学院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01班

冷晓轩 康复医学院

2019级康复治疗学02班

王雅琳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2018级眼视光医学02班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我们在每位参赛者的作品中,从不同视角解读百年党史,我们满怀信心、蓄势待发。另外,经研究决定,采用如下设计图作为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的LOGO。

undefined

(设计者:药学院2019级制药工程本科04班齐婧婧)

作品寓意:LOGO主体为青年高举党旗以奋进姿态宣讲党史,寓意着坚定信念跟党走,青年在党的伟大精神的光辉照耀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中,如初升的太阳。青年站立在浪花上,寓意着青年不怕困难、乘风破浪的恒心。颜色选择橙蓝撞色及渐变而成的正红色,寓意着日出破晓。圆环形图案简单大方,寓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常青的祝愿,对青年前路坦荡、有所作为的期望。人物形象积极、活泼,体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