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招聘会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06-07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拟在长清大学城举办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助力高效引才、精准育才。具体方案安排如下:

时间:2022 年 6 月 9 日(周四)上午 10:00-15:00

地点:济南国际园博园水之门广场(长清区大学路3366号)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发起,联合济南市工商联、团市委、市国资委、长清区委区政府等部门(单位)共同主办,长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民营经济局)、区工商联、团区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大学城管委会高校联络服务部承办。

现场设置100余个企业展位,组织毕业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咨询、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现场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入场前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监测记录。人员前后左右间距 1 米以上,参会人员会前 14天内如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禁止参会。

扫码查看企业及岗位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