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手抄报创意大赛的通知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手抄报创意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力量,以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举办“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手抄报创意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二、 参赛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时间

9月20日-10月11日

四、作品内容

作品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围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求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内容向上。

五、参赛要求

1、可单人进行作品申报,也可以不超过2人的团队形式进行作品申报。作者信息须标注在作品背面,包括每位参赛成员的姓名、学院、班级、学号和联系方式;扫描后的电子版作品须命名为“手抄报大赛+负责人姓名+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学号”。

注:班级均以校园卡注明的格式为准;组队创作不限学院、专业和年级,每人仅限参与一幅作品。

2、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版面布局美观合理,插画、漫画、绘本等设计形式均可。作品完成后须进行扫描,按通知要求分别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3、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首发,严禁抄袭。如若发现抄袭情况,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4、主办方享有对作品公开展示、结集出版及以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的权利。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优秀奖:若干

注:按照《学生手册》中“活动及特长”类别给予校级活动综合测评加分。

七、投稿方式

作品电子版须在10月11日20:00前发送至邮箱:

sdutcmsu_tuchuang@163.com

作品纸质版须在10月11日晚上18:00-21:30间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13-14号楼连廊205办公室)。参赛人员需加入活动 QQ 群:789972869,在群内进行在线报名,未进行在线报名者不得参赛。活动后续相关事宜会在群内随时发布。

八、联系人

郝志远 18364632652

韩林彤 15264331975

本活动由学生活动自律管理委员会全程监督,监督邮箱:

sdutcmsu_zilvb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