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班级合唱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31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奋斗力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现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班级合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

二、活动范围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

四、活动内容与形式

(一)活动内容

1.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参赛人数不低于40人;班级总人数不足40人的班级,参赛人数不低于班级总人数的80%(也可报主办方审批后跨班级组队)。合唱设指挥一名,指挥须为本班学生。

2.每支队伍需准备两首合唱曲目,一首为红色经典,一首为青春校园(曲风须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曲目由各参赛队伍自行选择,总时长不得超过五分钟。

3.曲目伴奏由各参赛队自行剪接后提交,两首曲目演唱顺序不限。

(二)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设选拔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1.选拔赛:

以展示各参赛队伍的演唱水平为主。参赛队伍须按提交曲目进行演唱,演唱过程中不得使用道具,不得添加其他表演因素。共选拔10-12支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

决赛可使用选拔赛原有曲目,也可报主办方同意后更换其他曲目。决赛以综合展示为主,可使用道具,也可加入朗诵、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另须自行准备背景视频(除演唱外,其他表演形式均须提前向主办方报备)。

五、活动报名

各参赛队伍须在11月2号(周三)14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zyydx_xmtzx@163.com。若选择曲目不符合主办方要求,须另行更换,主办方同意后方可使用。此外,各参赛队伍须指定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771396026,后续相关事宜将会在群内进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奖项

队伍数

加分

一等奖

2

4

二等奖

4

3

三等奖

4-6

2

优秀奖

若干

1

注:本次活动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要求进行综合测评校级加分认定。

七、校内活动负责人

马梦杰13065004280

杨文杰15634107687

张靖璇15020029982

本活动全程由学生活动自律管理委员会进行监督。

校团委 学生工作处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