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双选会“青鸟计划”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1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山东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校团委联合招生就业处拟于毕业生双选会设立“青鸟计划”专区,诚邀各县市团委组织用人单位莅临选聘毕业生。

  一、活动日期

  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全天

  二、日程安排

undefined

  三、活动地点

  山东省济南长清区大学路4655号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西体育场

  四、毕业生基本情况

  见附件

  五、参会程序

  (一)县市团委组织统一参会

  校团委设专门联络人,做好服务对接工作。联系人姓名:陈志超,联系方式:13210920106。

  (二)用人单位单独参会

  1.报名方式:即日起请用人单位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iuye.sdutcm.edu.cn/)在线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3月10日16:00截止报名。3月6日起学校开始审核,如贵单位通过现场招聘审核,我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及电话进行反馈,请现场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uye8031@163.com。

  3.单独参会联系人:田老师,0531-89628031

  (三)展位查询

  参会单位展位号于3月11日16:00之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山中医智就业服务平台”发布。

  六、参会须知

  1.入校流程。凭纸质版参会回执自我校南门入校,每家用人单位最多仅允许2人入校招聘。请招聘人员在来校前一周内自行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发热等症状,请勿来校招聘。

  2.会场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回执(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学校留档)在报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

  3.请自备宣传材料。学校为现场参会单位统一免费制作单位名称标牌(尺寸为30cm*90cm)。贵单位如携带易拉宝、宣传单页等材料,尺寸不宜超过80cm*160cm,数量不要超过2个,招聘会现场不允许用人单位悬挂横幅。

  4.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接送站。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人份工作餐和饮用水。

  5.参会单位通过审核后,请按时参会,如不能参加,请提前电话联系我们。招聘会开始半小时后,主办方将取消迟到、未到单位的展位。

  6.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并将企业列入我校黑名单。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本科毕业生

undefined

研究生毕业生

undefined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