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作品展活动报名开始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绿柳新枝,春意盎然之际,正是倚栏深思,敏而好学之时。你是否有想要了解的满载创新的卓越项目?你是否也想在参展中和优秀师哥师姐进行思想上的碰撞?那就快来康康本次的优秀作品展吧!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作品展报名现在开始啦!经过层层比拼选拔出的神仙作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小伙伴们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观摩学习了吧?Let's go!

一、参展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地点:

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00:00至2023年3月8日06:00

参展时间:2023年3月9日13:00至22:00

四、报名方式:

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搜索活动ID:7135836,点击报名活动即可完成报名。此次活动共发放1500个入场名额。

来到这里参观展览不仅仅是优秀作品,更可以笃定发展方向,明确未来目标,小伙伴们抢到就是赚到!由此热爱,拥此才华,值此韶华,拉上你的朋友一起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