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解放思想,勇创一流|学校召开学生会组织座谈会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4-04-08 】

4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学生会组织座谈会,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主要负责同学参加座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以“解放思想谋发展、凝心聚力争一流”为主题,参会学生骨干围绕如何做好全校青年的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帮扶服务和组织宣传等工作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张玉龙逐一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张玉龙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校青年学子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融入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全体学生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山中医学子爱党爱国、真情奉献的优良品格,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肯定。

张玉龙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实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党委提出了让学校“亮起来”“硬起来”“强起来”“活起来”“富起来”“严起来”“稳起来”的具体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凝聚了新力量、开启了新篇章。各级学生会组织作为学校联系青年的纽带,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服务发展的道路无比光明。

张玉龙要求,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把握时代脉搏、做好思想引领;要围绕全校青年关注的大事要事,全力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成材;要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修订完善各自章程,明确职能定位,做好评价督导;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学生组织建设情况,全面提升活动质量和服务能力;要积极探索学生会组织改革路径,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征途上展现山中医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新气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始终保持先进性,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