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中医药大学“胃你加餐”餐厅美食活动的通知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4-04-07 】

各位同学

为了宣传学校美食文化,加强校园美食文化建设,提高餐厅饮食服务的质量水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到“星级餐厅”(第一餐厅)的人间烟火,共同建设更美好的餐厅。后勤管理处现举办“胃你加餐”餐厅美食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餐厅服务质量共建文明幸福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8日-2024年4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相关要求

(一)参与要求

1.活动期间,学生在学校第一食堂参与活动的任意窗口用餐消费满8元即可于当次消费窗口获得抽奖机会,每笔消费限抽一次。

2.活动地点为参加活动的所有窗口(即一餐一楼2-30号窗口),抽奖地点限当次消费窗口。

注:活动进行期间请严格遵守排队秩序,禁止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若发现插队现象直接取消抽奖资格。

(二)奖券使用要求

1.抽奖券均次日生效,有效期一天。

2.具体优惠内容及使用限制时间、地点见抽奖券要求。

3.抽奖券使用同时须于标注窗口消费,各窗口单次限用一张。

4.大额代金券可重复使用,直至金额消费完毕,每次消费由窗口于抽奖券上记录剩余金额。

5.奖券禁止以各种形式售卖、套现,一经发现立即失效。

、活动流程

1.食堂向窗口随机分配刮刮乐,自4月8日起下午5点起在食堂窗口在打饭的同时向买饭学生分发,奖项随机,每日所领奖项均需于次日下午6点前完成兑奖,过期无效。

2.奖券使用需按照标注到相应窗口消费,具体优惠内容见抽奖券说明。

3.抽奖时间为4月8日-4月15日,兑奖时间为4月9日-4月114日。

、奖项设置

第一餐厅每日共发放抽奖券约500张,先购先得,持续7天。

大额现金券数十张:10元、15元、20元

小额现金券若干张:1-10元不等

美食券若干张:鸡蛋、烤肠、狮子头、鸡腿、粽子、水果、牛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