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鸟计划丨公职类高质量就业策略专项辅导会圆满落幕

【来源:青春山中医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24-04-09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4年4月9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青鸟计划”公职类高质量就业策略指导活动在长清校区三教第一报告厅圆满落幕。

活动中,尚磊老师为在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他首先对选调生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同学们对选调生有了清晰的认识。接着,尚老师详细分析了选调生考试考情,包括招聘考试内容、近年考情变化、备考策略学习方法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建议。此外,他还分享了一些选调生的成功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选调生的成长轨迹和发展前景。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尚老师耐心解答,现场互动频繁。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公职类就业方面的专业指导,助力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公职类就业的信心和向往。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就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专家以及全校各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参加本次活动。